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芜湖瑞丽医疗美容
芜湖瑞丽医疗美容

芜湖瑞丽医疗美容 芜湖瑞丽医疗美容门诊部

地址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镜湖区镜湖路1号一楼

呆狐 网站电话: 400-0827-795

芜湖瑞丽医疗美容门诊部成立于2015年,位于芜湖市镜湖区镜湖路1号,经营面积3000多平米,医院严格按照卫生部标准开设有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注射微创美容等专业科室。芜湖瑞丽地处芜湖市步行街,建通便利、环境幽雅,设备先进。配备有Foto4DPro、M22强者之冠、picoway超皮秒、进口冰点脱毛等先进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芜湖瑞丽医疗美容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芜湖_镜湖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芜湖瑞丽医疗美容门诊部成立于2015年,位于芜湖市镜湖区镜湖路1号,经营面积3000多平米,医院严格按照卫生部标准开设有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注射微创美容等专业科室。


芜湖瑞丽地处芜湖市步行街,建通便利、环境幽雅,设备先进。配备有Foto4DPro、M22强者之冠、picoway超皮秒、进口冰点脱毛等先进光电设备20余台,为讲究生活品质、关注生命质量的爱美人士提供一对一私密性医学美容服务及个性化服务流程。


主要服务项目有眼部整形、鼻部整形、自体脂肪移植、吸脂瘦身;美白嫩肤、净颜祛斑、焕颜祛痘、脱毛、祛痣祛胎记、祛纹身、疤痕修复等皮皮肤美容。


芜湖瑞丽以“诚信、责任、创新”为价值核心观,重视医疗质量,保障医疗安全,回归医疗本质,是芜湖瑞丽发展历程中不变的使命,也是芜湖瑞丽的根基。

瑞丽集团2020年12月28日在香港上市,实现集团化管理

特色项目
肋软骨隆鼻 睑缘无痕双眼皮 PRP自体脂肪填充 PPDO[肌肤提拉] 纳米脂肪移植
来院路线
安徽省芜湖市镜湖区镜湖路1号一楼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