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鹤壁美林苑整形美容门诊部
鹤壁美林苑整形美容门诊部

鹤壁美林苑整形美容门诊部

地址 地址:鹤壁淇滨区黎阳路明珠小区东20米路南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医疗许可证号 医疗许可证号: 4106112012001168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鹤壁美林苑整形美容门诊部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河南_鹤壁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鹤壁市美林苑门诊部是由卫生部门正式批准的医疗整形美容连锁机构。是国内较早结合韩国整形美容理念和手术技术为一体的专科医疗整形美容机构之一,美林医疗整形美容机构全体医护人员均接受过韩式服务培训和职业医学培训,专家优等的技术,优质的服务,先进的设备,温馨的环境来服务广大爱美者,奉献于社会。
鹤壁美林苑于2000年起步,是国内较早和韩国整形理念结合的一家连锁整形美容机构,多年来,美林医疗整形连锁先后投入数亿巨资拓展洲际整形美容连锁机构,已先后在濮阳、鹤壁、郑州、青岛、武汉、广州、运城、太原等城市和韩国、法国等地方地区设立整形美容连锁机构,并与韩国知名整形机构达成良好合作关系。为广大顾客提供较周全的服务项目和个性化的服务,致力打造国际连锁整形美容机构头部品牌。
来院路线
鹤壁淇滨区黎阳路明珠小区东20米路南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