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赵海芳
赵海芳

赵海芳 执业医师

出诊医院: 郑州天后医疗整形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毛大夫[肌肤提拉] 提升、微创面部抗衰年轻化、面部轮廓注射[下垂脂修复]、眼周年轻化

医疗许可证号 医师执业证号: 110410000078052

关于赵海芳

余年的丰富经验。
2.独创“四维面部[下垂脂修复]法”,尤其擅长眼周注射提升年轻化。
3.独创“6D[肌肤提拉]提升术”,将多种线材,植入皮肤真皮层、筋膜层等6个层次,采用五点五线提升术,并结合[肌肤提拉]、透明质酸、除皱瘦型素特性,重建面部年轻立体架构。
4.引进国际微整形“垂直三维”的理念,在深层、中层、浅层”进行操作治疗,更安全自然,被媒体誉为“非手术面部年轻化技术倡导者”。
5.以精湛的医术与高度的责任心获得业内同行的认可与求美者的推崇,被誉为“微整界的领军新秀”。
6.擅长采用多重针剂联合治疗,注重局部“微整”来达到整体改观,重塑面部年轻化。
7.曾为众多明星网红量身定制多种 方案,专业及临床经验均属于国内前端,被誉为“无创抗衰领域行走的教科书”。
8.荣获保妥适除皱瘦型素指定面部年轻化设计师及美国艾尔建情绪动态美学指定设计师。
个人荣誉:
毛大夫知名微整形注射专家
河南省整形美容专家委员会委员
中国整形美容微创协会分会会员
中国整形协会医美线技术分会委员
美国艾尔建公司乔雅登/botox除皱瘦型素技术培训导师
双美胶原蛋白指定注射医生
明星项目:
毛大夫[肌肤提拉] 提升、微创面部抗衰年轻化、面部轮廓注射[下垂脂修复]、眼周年轻化。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擅长:毛大夫[肌肤提拉] 提升、微创面部抗衰年轻化、面部轮廓注射[下垂脂修复]、眼周年轻化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