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沃美医疗美容 > 【上海沃美医疗美容】吸脂瘦身要注意什么?

【上海沃美医疗美容】吸脂瘦身要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上海沃美医疗美容上海沃美医疗美容 添加时间2019-11-27

脂减肥是当今国际应用十分广泛的安全瘦身塑形技术,因此受众多求美者的欢迎。在经历了运动、节食、反弹的绝望后不得不说,吸脂手术成为了一把钥匙,打开了让自己秒变苗条的捷径之门。但做吸脂手术前,同样需要先了解吸脂手术。

首先,咱得明确一件事,吸脂带来的创口可不止只几毫米。

吸脂之后,看上去就只有在吸脂部位有那么几个几毫米的小切口,感觉创可贴就能搞定了,其实真相并不是这样哦!

吸脂给身体带来的伤口主要都在皮下,之前小悦悦采访一个医生的时候,打的比方特别恰当,他说,吸脂就好像把苹果皮下的一层果肉用一根吸管吸出来,剩下的果皮和新露出的果肉直接接触,外表上看起来只有一个吸管的伤口,但其实只要被削去果肉的地方都有创伤,是不是挺好理解?

只要吸出脂肪的地方,皮下其实都会受到或多或少的伤害,都需要一定的时间休养生息。

然后,咱们再来说说吸脂之后怎么做才能恢复的更快、更好。

1、不要自行打开敷料,避免污染伤口。

无论你用了什么吸脂的方法,较后万变不离其宗,都是通过负压吸出脂肪,在吸脂前,医生都会在你的皮下打麻醉肿胀液,一半是为了麻醉,一半是为了更好的帮你吸出脂肪。

但是注入的肿胀液较后多多少少都会有一些残留,对身体倒是没什么危害,不过伤口可能有较多渗出的液体,所以术后很好不要自行打开敷料,如果觉得敷料上渗出液体过多,可以去医院,让护士帮你换上新的敷料,避免污染伤口和疤痕的产生。

2、术后穿上塑身衣,能够帮你塑形,恢复的也能更快哦!

手术之后,为了保证塑形效果,恢复皮肤弹性,可以穿着弹力塑身衣。

因为持续的压力对皮下残留的脂肪组织有塑形的作用,能够让皮肤变得更加平整,而且塑身衣还能将皮肤脂肪层固定在正确的位置,恢复起来更快。

除此之外,塑身衣的压迫作用可以减少伤口出血和组织水肿,避免出现渗出液局部堆积而造成的血肿或血清肿,加快术后恢复。

这也是为什么冬季才是做吸脂的很好时间,因为冬天天气凉爽,一直穿着紧身衣也不会热,而且身上一般不会出汗,感染的几率也会大大降低。

3、不要马上吃止疼药,不要吸烟、喝酒,注意饮食。

术后难免会有一些疼痛,但是你也不能立即服用含有阿司匹林类的止痛药物,因为这些药物不利于伤口的愈合,可能会加重出血。

还有,不要吸烟喝酒,不要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吃新鲜蔬菜水果,才能恢复的更快。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