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成都维莎芬医疗美容门诊部 > 成都维莎芬整形美容医院注射填充苹果肌的方式有哪些

成都维莎芬整形美容医院注射填充苹果肌的方式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成都维莎芬医疗美容门诊部成都维莎芬医疗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8-07-28

注射填充苹果肌提升容颜魅力有很多身体特别瘦的女性,面部就特别的显得不饱满,面部不饱满就显得整个人显得特别不健康,所以很多面部不饱满的女性,就选择了注射填充苹果肌,那么哪些人适合注射填充苹果肌呢?下面我们就 注射填充苹果肌 提升容颜魅力

 


有很多身体特别瘦的女性,面部就特别的显得不饱满,面部不饱满就显得整个人显得特别不健康,所以很多面部不饱满的女性,就选择了注射填充苹果肌,那么哪些人适合注射填充苹果肌呢?

 

  注射填充苹果肌 提升容颜魅力

 

  脸上少了“苹果肌”,就会呈现过度削瘦的面相,即使化妆时再努力上腮红,也画不出苹果肌的甜美效果,有难以亲近的感觉。因此,填充苹果肌的整形手术开始流行起来。很多爱美女性通过用填充物填充苹果肌的方法来塑造显年轻可爱的苹果肌。从而,让自己的笑容更加甜美可人。

 

  哪些人适合做填充苹果肌手术?

 

  1、年龄增长,生理老化:随着年龄的增加,肌肤的胶原蛋白和脂肪流失,脸颊开始下垂,原有的苹果肌也逐渐消失,泪沟法令纹等加深,容貌迅速显得老态。

 

  2、先天因素:先天脸部骨骼的支撑不足,即颧骨部位陷没,表现为颧骨宽且平、上颌骨前凸如暴牙状、泪沟法令纹明显等,此类问题多是因遗传、后天骨骼发育等造成,严重时需要依靠手术解决。

 

  填充苹果肌的方法有哪些?

 

  1透明质酸

 

  苹果肌是一个需要有柔软度与弹性的位置,因此越接近人体组织的填充物,效果亦会较佳。通过注射透明质酸,也可以打造出苹果肌的效果。有些女性颧骨比较高,脸部表情看起来就显得严肃,注射透明质酸到“苹果肌”部位,苹果肌就显现出来了,而面部线条也就变得柔和多了。

 

  2、自体脂肪移植

 

  一般而言,利用自体脂肪移植,可以让效果维持得久,手术过程需要从大腿或臀部等脂肪较多的部位,抽取几c.c.的脂肪,再注入到苹果肌的位置就可以了,手术过程需要局部麻醉。像颧骨比较高的,脸部表情看起来就显得严肃,因此只要填补一些脂肪,稍微分散颧骨较高的部位,顺势制造出苹果肌的效果,脸部线条顿时就变得柔和多了。

 

  通过对以上内容的了解和认识,你已经知道哪些人适合填充苹果肌了吧,专家说,适合填苹果肌的人群特别广泛,而且苹果肌填充以后达到的效果特别自然,你可以选择以上填充苹果肌的方法,在正规美容医院进行苹果肌的填充,就能尽快拥有饱满面部了。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