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重庆军科整形美容医院 > 重庆军科整形美容医院鼻翼整形是真的吗?重庆军科整形美容医院鼻翼整形是效果好吗?

重庆军科整形美容医院鼻翼整形是真的吗?重庆军科整形美容医院鼻翼整形是效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重庆军科整形美容医院重庆军科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21-11-01

  鼻翼整形的效果只要成功后效果是比较不错的,但每个人的鼻翼具体情况不同,所以整形手术的方式方法就会有比较大的差异性。鼻翼整形的方法是鼻翼缩小手术,如果爱美人士鼻翼比较宽大肥厚,是可以通过这种手术有效的改善的,注意一定要选择正规整形医院进行。

  鼻翼整形的方法是鼻翼缩小手术,如果爱美者鼻翼比较宽大肥厚的话,是可以通过这种手术有效的改善的,一般通过整容手术整体恢复以后爱美者就会发现鼻翼已经明显的变小了,而且整个鼻子看起来也更加的精致小巧,并且手术也不会影响到鼻部的功能,手术的效果也可以长久的保持;不过如果爱美者要做鼻翼整形手术的话,在进行手术前也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在术前不要抽烟喝酒,也不要化妆,而且也要注意选择技术水平比较高的组织医生进行手术。

  好看的鼻子通常都有着小巧的鼻头,但许多人都存在着鼻翼肥厚、鼻翼过度外扩、鼻孔过大的情况,使得面部的五官不够精致,降低颜值。所以许多爱美人士会选择做鼻翼整形来改善这些现象。鼻翼缩小术是鼻翼整形中较为常见的整形项目。鼻翼缩小术根据整形者自身鼻子状况,有许多种类。当整形者有轻微鼻翼宽大时,常采用鼻小柱缩鼻翼;当整形者鼻翼与鼻孔都较为大时则会采用鼻翼基底部分切除结合缝合缩鼻翼来进行改善。

  一、鼻翼整形的优点

  1、能够重塑鼻部形态,使鼻型秀气挺拔。

  2、效果相对较明显,遗留疤痕不明显。

  3、创伤小,恢复后比较自然。

  二、鼻翼整形的风险有哪些

  1、两侧不对称:若术中两侧鼻翼软骨切除量不均等、不对称的缝合时,会出现鼻翼以及鼻孔不对称的情况。

  2、鼻翼退缩:在进行手术时,如果鼻翼被过度切除,则术后一段时间后可能会出现鼻翼退缩的现象。同此处之外,进行缝合时,缝合过紧使外侧脚折叠,也可导致鼻翼退缩。

  3、出血、感染:手术后鼻出血不常见,经常可以通过喷洒羟甲唑啉处理。顽固性出血可能需要应用止血药、填塞或手术干预。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