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晏

贾晏 医师

出诊医院: 重庆军科整形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祛色斑、黄褐斑治疗、祛痘、激光祛疤痕等,面部综合年轻化、医学美肤管理

关于贾晏

  第三军医大学教授

  中国皮肤美容实力派专家

  军科整形皮肤美容科院长

  简介:

  毕业于第三军医大学,具有30多年临床工作经验,突破10万人次的诊断,亲手诊治的病达5万余历,被美国科医人公司授予“祛斑全能王”的称号。从事激光、强光医学美容临床及教学工作,多篇论文发表于国内专业杂志,其中《Q开关Nd:YAG激光治疗颧颞部褐青色痣69例》一文在行业内引起轰动,以技术全面、追求完美、精益求精著称。

  擅长项目:

  祛色斑、黄褐斑治疗、祛痘、激光祛疤痕等,面部综合年轻化、医学美肤管理。

擅长:祛色斑、黄褐斑治疗、祛痘、激光祛疤痕等,面部综合年轻化、医学美肤管理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