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乌鲁木齐王蛟整形美容医院 > 乌鲁木齐王蛟整形美容止汗产品好用吗?

乌鲁木齐王蛟整形美容止汗产品好用吗?

呆狐网呆狐网 乌鲁木齐王蛟整形美容医院乌鲁木齐王蛟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9-07-23

  乌鲁木齐王蛟整形美容止汗产品好用吗?小伙伴们有感受到炎热夏日的酸爽吗?出门即有蒸桑拿的燥热感,没怎么动就出了一身汗,衣服被浸湿、汗臭味弥漫,在狭小拥挤的空间尤为明显...


乌鲁木齐王蛟整形美容止汗产品好用吗?


  出汗会让我们自己不舒服,而臭味则会将这种不舒服扩散到你身边的人上,为了避免夏日尴尬,你试过哪些止汗去臭的方法?这几种止汗去味的方法都试过了吗?

  香水遮味

  用一种香味遮盖另一种味道,一般要在出汗前/擦掉汗后使用,时效有限,汗液太多、汗味变重时会让香味变质。所以,你懂的!

  按穴位止汗

  平时多汗的人或因身体虚弱容易出汗的人,可以按摩合谷穴、复溜穴、足三里、鱼际穴,防止过度出汗。没尝试过,效果待考证!

  使用止汗产品

  止汗产品主要有止汗剂、体香剂、走珠香体露、干爽粉几类,止汗产品中能起到抑制汗液分泌作用的成分主要是羟基铝盐和锆盐,或是两者混合。它们在吸收汗液后会变成凝胶状附着在肌肤表层,堵住汗腺导管(以及导致其收缩),从而让汗排不出来,达到止汗的作用。

  美国FDA规定,能够减少汗液分泌量20%的产品就可以被称为止汗剂,所以止汗产品并不能完全抑制汗液分泌,出汗量大、臭味比较重的人使用的话,效果就不能保证了。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乌鲁木齐王蛟整形美容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