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重庆常青藤整形美容医院 > 常青藤如何在行业立足

常青藤如何在行业立足

呆狐网呆狐网 重庆常青藤整形美容医院重庆常青藤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7-07
    2017年美伽整形被收购,更名为常青藤,在此常青藤接受北京伊美尔集团、美国华平投资集团战略投资,全新打造城市医美服务体系。伊美尔整形美容连锁集团——在1997年成立于北京,是国内从事专业医疗美容,临床、科研、教学为一体的大型整形美容连锁上市集团,目前,已拥有包括济州岛分院在内的15家国际分院,并且凭借其强大的实力和良好的口碑蝉联两届“CCTV中国年度著名品牌”。

 

 

 

我们都知道面部整形到韩国,微整形选台湾。如果说韩国是传统整形的领头羊,那么中国台湾则无疑是微整形的代言人。而常青藤起源就来至于在台北著名的忠孝路闹市街,那么台北在此地就超过300家的整形诊所医院,媲美韩国整形一条街。而微整形则占全部手术的70%;台湾微整形求美者满意率更是高达95%!现在大陆80%美容医院在微整领域都在效仿台湾,99%的微整形医生向往去台湾学习和交流,90%的激光术后选择台湾天然产品……亚洲的微整形时代启动于台湾。其以严谨的态度、精湛的技艺、丰富的经验,将专属定制、精细自然、无痛无痕、效果很好快捷、安全持久的医美技术发挥得淋漓尽致,被公认为亚洲乃至全球体系完整、技法前沿、效果显著的微整形典范。

 

 

 

常青藤之所以可以在行业立足,其中大的优势就是,它是重庆唯一一家拥有自己连锁美容机构的整形医院,旗下在重庆有十几家连锁光学美肤美容院,大家都知道在重庆常青藤光学美肤遍布整个重庆,下一步往各省及区县发展,在未来可成为全国大的连锁机构,常青藤属于在重知名的美容品牌,特别擅长年轻化管理,专家资源丰富,技术实力雄厚。

 

 

 

常青藤城市医美服务体系,我们宗旨就是为每一位顾客就近选择美容,提供方便,同时将复杂的医疗美容与轻便医疗美容相结合,让顾客获得佳治疗效果。更多的专家加入常青藤,中韩专家的倾情加入也带来了更多的技术,让求美者可以真正意义上达到完美,专家之前相互学习及指导,更多的美容师也加入学习,给大家带来更好的服务,经典项目不断加强,且带来更多技术上面的支持,让常青藤团队更加强大。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