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贾赤宇
贾赤宇

贾赤宇 主任医师

出诊医院: 北京圣慈医疗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烧伤整形、创面愈合、瘢痕防治

关于贾赤宇

  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2次留学英国牛津大学,瑞士日内瓦大学医学院博士后。曾任第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烧伤科主任、 总医院第一附属医院烧伤整形科副主任、 309医院烧伤整形主任、309医院外科教研室主任。从医30余年,长期从事烧伤整形、创面愈合、瘢痕防治的临床及研究工作。在危重烧伤救治、各类瘢痕、复杂性和难愈性创面(褥疮、糖尿病足、慢性溃疡、结核性创面)的处理方面有深入的研究。

  现担任中国医师学会烧伤专科医师分会名誉会长、常委,中国医师协会整形专科医师分会瘢痕分会副主任委员, 烧伤专委会副主任委员,中华医学会烧伤外科分会常委,中华康复学会修复重建委员会常委,中华康复学会烧伤康复分会常委,中华医学会烧伤分会康复与护理学组副主任委员,北京市创面愈合学会候任主任委员等,培养硕士生26名,博士生2名、博士后5名。现任北京圣慈医疗美容医院疤痕修复中心技术总顾问。

擅长:烧伤整形、创面愈合、瘢痕防治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