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维尔口腔武汉分院
维尔口腔武汉分院

维尔口腔武汉分院

地址 地址:武汉市中北路24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维尔口腔武汉分院 医院类型 专科
所在地区 湖北_武汉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北京维尔口腔武汉中北路门诊部是一家全国连锁的口腔医疗机构,分布于北京、上海、苏州、武汉等大城市。总医院设在北京,北京下属的医疗机构近二十家,遍布本市朝阳、丰台、崇文、海淀、东城等各城近郊区。

  北京维尔口腔武汉中北路门诊部总部坐落在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24号(龙源国际广场A座2层),是一家以预防,保健,治疗,修复,美容为一体的大型口腔专科医院,下设口腔科、口腔修复科、口腔颌面内科、口腔颌面外科、口腔正畸科、口腔急诊科、口腔预防保健科、检验科、药剂科、病房等。清洁优雅,温馨舒适的医疗环境深受专家的肯定和武汉广大患者的好评!

  维尔口腔与国际同步,走在同行业的较前沿,坚持对国际优等口腔医疗品质的追求,致力于建设亚洲具有品牌价值和影响力的专业口腔疾病医疗机构。在十余年的医疗经营中,获得了不计其数的医院荣誉,这些都是对维尔口腔医院很大的肯定。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