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北京丽港医疗美容 > 北京丽港眼部多项案例(图)

北京丽港眼部多项案例(图)

呆狐网呆狐网 北京丽港医疗美容北京丽港医疗美容 添加时间2018-05-01
北京丽港眼部多项案例1天
【眼部多项1天】每天早晨起来第一件事就是照镜子,虽然知道要好几天才能消肿,心里还是忐忑,而且特别容易被身边人的每一句话影响。忐忑的时候就成了问题宝宝,不知道是不是整完的妹子都跟我一样,他家医生特别有耐心的回复我各种问题,我的焦虑至少减轻了百分之八十。So总结下来,恢复期间一定要跟专业的人聊天!

北京丽港眼部多项案例第41天
【眼部多项第41天】双眼皮恢复的越来越自然了,是我想要的效果,整个五官搭配起来很美,各种担忧都一扫而光,美美的自己,美美的心情,一切都是美美的!有很多宝宝私信我,非常感谢宝宝们的关注,希望的我的变美能帮助到更多的宝宝!我的心得就是选择一个好的医生很重要,直接关系到术后的效果,再一个心态很重要,有助于术后更好的恢复,切忌盲目的变美。这里我要小小的感谢下罗院,从开始的焦虑到术后的恢复,是罗院给了我信心,耐心给我解释各种奇葩问题,哈哈~~~~希望每一个变美的妹纸都能遇到这样一个有责任心的医生,让我们的变美之路放心无忧!

北京丽港眼部多项案例第235天
【眼部多项第235天】哈喽,宝宝们,很久不见,较近工作忙的都忘记更新日记了,多谅解哦!宝宝们见证下,我的眼睛是不是越来越妩媚,越来迷人了哦,(*^__^*) 嘻嘻·······我自己超爱现在的眼形,眨眨我的大眼睛,都辣么的迷人。宝宝们看到我的变化是不是心动了,做之前我也各种担心,不过现在我一点不后悔自己的选择,为自己的勇气鼓掌!有一个细节还是让我很感动的,客服妹纸的温柔的细心关怀,让心里暖暖的,虽然我已经做完很久了,还会收到客服MM的问候,真的很贴心,为这么好的服务点赞!

北京丽港眼部多项案例医生介绍


姓 名:罗春华


性 别:女

职 务: 医师

学 历: 博士  

职 称:
教授 
擅长项目:
眼部整形 面部轮廓 自体脂肪
所在医院:
北京丽港医疗美容诊所
医生介绍:
罗春华,中国自体脂肪 移植代表人物,面部轮廓及五官[下垂脂修复]专家 毕业于北京医学院,是国内较早开展医学美容、较早接轨韩日整形的专家之一。在整形外科,特别是自体脂肪 移植、面部轮廓及五官[下垂脂修复]方面有着极深的造诣。


      阅读:北京丽港做脱腋毛稳定性如何              北京丽港做手臂脱毛痛感强烈吗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