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北京丽港医疗美容 > 北京丽港做脱腋毛稳定性如何

北京丽港做脱腋毛稳定性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北京丽港医疗美容北京丽港医疗美容 添加时间2018-04-08

  女性在夏天喜欢穿一些无袖的衣服,挤公交或做上抬手臂的动作时就容易露出腋毛,对自身形象造成很大的影响。激光脱腋毛是目前常用的去腋毛方法。那么,激光脱腋毛稳定性好吗?下面就让北京丽港医疗美容诊所的专家来为我们解答吧。


  北京丽港医疗美容诊所本着健康、安全、诚信、美效的医疗职责,凭借着专业的医疗知识、精湛的手术技巧、独到的审美眼光,将国内外先进整形美容技术付诸实践,为广大爱美女性创造了美丽,健康了身心,精采了人生!


激光脱腋毛稳定性好,效果持久

  北京丽港医疗美容诊所整形专家指出,激光脱腋毛依据选择性光热作用原理,采用先进的激光脱毛仪器,激光仪所产生的特定波长的光束能够穿透皮肤表层,被毛囊中的黑色素选择性吸收,使毛囊温度升高,温和地使毛囊和周围干细胞失去活性,从而将腋毛脱去。

  激光脱腋毛稳定性好,效果持久,利用激光能量加热毛囊,使毛囊坏死,破坏毛囊,达到毛发不再生的效果,克服了传统脱毛方法脱毛脱不干净的弊端。激光脱腋毛只对生长期的毛囊起作用,一次治疗后处于休眠期的毛囊还会长出毛发,需要经过一定的疗程才能达到稳定的脱腋毛的效果。

激光脱腋毛需注意的方面

  1、腋下脱毛前勿用脱毛膏、脱毛霜及其它化妆品。

  2、首先确定腋下脱毛的部位及范围,因为激光脱毛是持久性的效果,要按一定范围进行腋下脱毛才能真正起到美容效果。

  3、激光透过皮肤时有一定的温热感,这是正常的现象,对特别敏感的人医师会选择性地用一点表面麻醉剂,求美者可在轻松自然的心情中完成脱毛手术。

  4、腋下脱毛前求美者要洁身沐浴。

  5、腋下脱毛后,医师会冷敷脱毛处10至15分钟,求美者务必耐心等候配合。

  6、每次腋下脱毛后求美者要及时到整形医院复查,医师会确定脱毛效果并根据具体情况安排下一次脱毛时间及脱毛范围。

温馨提示:以上是北京丽港医疗美容诊所的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