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哈尔滨王医生医学美容门诊部
哈尔滨王医生医学美容门诊部

哈尔滨王医生医学美容门诊部

地址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赣水路74号哈尔滨万达商业中心商业楼1-机房层5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哈尔滨王医生医学美容门诊部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哈尔滨_香坊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哈尔滨Dr.W王医生整形医院自成立至今,凭借其优秀的专家团队,先进的医学美容理念以及现今的设备,已经发展成为受港台明星青睐的医学整形医院,旗下拥有数十家医学美容连锁分支机构,遍布台北、新北、台中、台南、高雄、新竹、香港及东南亚地区。始终坚持以求美者的美丽和感受为第一位,早创综合塑美理念,坚持个性定制,坚持限量手术,坚持隐私保护,坚持安全无忧。

哈尔滨Dr.W医学美容与台湾整形美容协会(CAPS)、台湾美容外科学会(CPRS)台湾国际美容交流协会(CIAT)、世界 医学会(WAAAM)等亚太乃至国际知名学术机构建立了紧密合作,并与台湾、美国、瑞士、韩国等多个医学院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国际很高等医学美容技术融合东方人美学标准带入中国,引领中国医学美容进入时尚化、科技化、精细化时代。
来院路线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赣水路74号哈尔滨万达商业中心商业楼1-机房层5号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