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沈阳市知音医疗美容诊所 > 沈阳知音医疗眉毛种植 眉目传情 眼神才能更迷人

沈阳知音医疗眉毛种植 眉目传情 眼神才能更迷人

呆狐网呆狐网 沈阳市知音医疗美容诊所沈阳市知音医疗美容诊所 添加时间2018-08-05

    俗话有说“眉目传情”,可见眉眼在人面部的重要性。一个富有魅力,气质的女人,美丽的眼睛和漂亮的眉毛二者缺一不可。也只有眉目灵动,眼神才能够更迷人,随着人们审美水平的提高,单纯的美容化妆和整形手术,已经不能满足爱美者,他们需要更和谐、更自然的整体美感。于是,“眉眼美丽升级”眉毛种植的概念应运而生。

  

 


眉眼相配,漂亮更传神

 

很难想象一双失去眉毛的眼睛能有多传神,而睫毛短平也让眼睛会失去很多光彩。关于眉毛、睫毛的修饰,国内毛发种植第一人司晓鹏教授认为:在这方面,国人走了不少弯路。

 

  一、纹刺时代,在八十年代末就风行一时的纹眉,由于当时的技术条件和审美水平,让大部分女性都经历眼睛上都顶着两根黑虫的时期。由于想让眉毛更高挑、鲜明,许多爱美女性纷纷选择了纹眉,这在当时,确实是一种时尚,而到了现在,早已不称其为美。

 

  二、洗绣时代。当早期纹刺出来的眉毛和眼线,已不适应社会审美时,洗眉、切眉于是风行一时,为了求美和掩盖激光洗眉后眉头的疤痕,不少人选择了绣眉。尽管绣眉技术在设计和染料上有了进步,但也是平面的。东方女性面部本来就缺乏立体感,平面纹绣再好也有美中不足。而且当黑色染料脱失后,眉部会留下一条暗红色,只能用眉笔来掩饰了。

 

  三、真眉时代。随着毛发移植技术的诞生,眉毛稀少、睫毛短平以及脱发、秃顶有了克星。一种来自韩国的FUE自体毛囊移植技术,可以依照眉毛、睫毛的生长方向植入,睫毛稀疏、发迹线过高等问题也能一劳永逸地解决了。

 

自体毛囊移植,告别眉笔、假睫毛

 

医师的经验和个性化设计,会使长出的眉毛、睫毛更漂亮、更自然。毛囊存活后便会生长出健康的新眉毛、睫毛。经过移植长出的新眉毛、新睫毛保持原有眉毛、睫毛的一切生物学特性,不会再次脱落或坏死。

 

  有了韩式综合美眼术与自体毛囊移植术,美女大可不必再为出门前刷睫毛、画眉毛、贴双眼皮胶而大费周折。选择一个资信过硬的整形机构,联系一名经验丰富的整形医师,拟定一套适合自己的整形方案,做个“电眼无出其右”的惊艳美女显然不是难事。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