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北京亚馨美莱坞医疗美容 > 北京亚馨美莱坞隆鼻有哪些方法呢

北京亚馨美莱坞隆鼻有哪些方法呢

呆狐网呆狐网 北京亚馨美莱坞医疗美容北京亚馨美莱坞医疗美容 添加时间2018-06-13
  进行隆鼻手术之前,我们医生会与求美者进行详细的沟通交流,并根据求美者的鼻型和期望效果,来设计具体的手术方案。所以,鼻型不同,隆鼻方案就不同,手术难度等也就各不相同,因此,隆鼻的费用也就不同了。那么北京亚馨美莱坞隆鼻有哪些方法呢?



隆鼻方法

  1、注射隆鼻

  现在注射隆鼻,用的较多的材料是爱贝芙,透明质酸,以及自体胶原蛋白,以及自体脂肪等等,注射隆鼻见效快,微创。注射隆鼻在6800-8800元左右。

  2、假体隆鼻

  假体隆鼻手术是通过鼻小柱内侧的微小切口,在鼻背筋膜下或鼻骨骨膜下分离出一个腔隙,将已经雕刻好的硅胶、膨体等假体材料植入,较后将皮肤重新缝合,从而达到塑造英挺鼻梁的效果。假体隆鼻在3000-12000元元左右。

  3、膨体隆鼻

  近几年用的比较多的是膨体隆鼻,从医学角度讲膨体材料是目前较为理想的生物组织代用品,以前主要用于人体器官移植时的血管再造。膨体材料与人体相容***,***、不致癌、不致敏,终身不需要更换。膨体隆鼻国产12000-15000元左右,进口15000-25000元左右。

  4、自体软骨隆鼻

  纵观隆鼻手术的历史,在整形医学界,共认的为合理的隆鼻材料当属自体的软骨。其中多用耳软骨、鼻中隔软骨及肋软骨。如果需要做鼻尖、鼻小柱多用自体的耳软骨或鼻中隔软骨就足够了,如果需要做鼻梁那就需要用到自体的肋软骨了。

选择适合自己的隆鼻方法

  1、如果鼻部条件良好,只是鼻根凹陷,可以选择注射透明质酸的方法进行鼻根的填充;

  2、如果单纯鼻根、鼻背较低,鼻尖形态良好,可以选择膨体或硅胶,做单纯的鼻背填充;

  3、如果鼻尖情况较差,就应该用自体的软骨移植做鼻尖,膨体或硅胶做鼻梁的填充;

  4、如果只是鼻尖情况外观不理想,可以选择自体鼻中隔软骨或耳软骨来改善鼻尖

  想要了解更多请联系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北京亚馨美莱坞医疗美容门诊部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