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陈小俸
陈小俸

陈小俸 医师

出诊医院: 重庆好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擅长领域:脱发治疗与毛发移植

关于陈小俸

好美厚森植发技术院长

厚森精细化无痕植发体系开创者

中国非公医疗机构协会整形与美容专业委员会毛发分委会委员

陈小俸院长专注于脱发治疗与毛发移植领域,曾多次赴国内外大型专业机构进行学术交流,与欧美主流业界保持长期联系,理论积累深厚,熟悉业界新的趋势,对各种主流技术谙熟于胸。

在钻研理论的同时,陈小俸院长亲临临床第前列,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在大量的实践当中磨练出了可靠的手术功底和独到的美学设计理念,多年来成功帮助数千求美者摆脱了毛发问题困扰,满意率极高,在求美者当中取得了不错的口碑,也得到了业内同仁的一致认可。

凭借自身的学术造诣与丰富的临床经验,陈小俸院长带领厚森植发专家团队打破传统技术壁垒,融合国际先进技术与大量临床经验,总结出厚森精细化无痕植发体系,在实际应用中收获了良好的反馈。

擅长:脱发治疗与毛发移植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