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解德辉
解德辉

解德辉 医师

出诊医院: 武汉星梦整形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眼部整形,鼻部整形,下巴,胸部整形,自体脂肪移植,吸脂,腹壁整形,唇部手术,微整形等。

关于解德辉

解德辉主治医师。41岁,湖北人。从事医学临床工作近20年。专注整形7年,曾在北大三院进修。拥有扎实的专业基础,临床经验丰富,其手术细致、流畅,术后效果自然、真实。同时凭借其精湛的手术技艺,高雅独到的审美观点,专注认真的科学态度,严谨求实的医德医风,在众多求美者心中享有较好的声望。

  曾于国内多所知名美容医疗机构主诊。2012年至2013年赴韩,于韩国BK东洋整形外科医院、韩国心美眼外科医院、韩国原辰外科医院作学术访问。

擅长:眼部整形,鼻部整形,下巴,胸部整形,自体脂肪移植,吸脂,腹壁整形,唇部手术,微整形等。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