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孙喜平
孙喜平

孙喜平 医师

出诊医院: 承德玥莱美整形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面部五官精细整形、双眼皮及眼周部细化手术、隆鼻整形、吸脂瘦身、鼻部多项整形、祛皱、除皱、面部轮廓整形、丰下巴、丰面颊。

关于孙喜平

孙喜平院长1989年毕业于承德医学院,从事整形外科工作二十余年,曾在北京301医院进修,具有高度的审美观和雕塑家般的设计技巧,将美学理念与精湛技术相结合,在眼部、鼻部等五官精细整形方面具有很高的造诣,被誉为整形美容外科界的艺术家,并多次获邀参加国际整形美容论坛并发表演讲,多次在国内外多家杂志刊物上发表论文,至今成功开展整形美容手术上万例,深获求美者好评。

擅长:面部五官精细整形、双眼皮及眼周部细化手术、隆鼻整形、吸脂瘦身、鼻部多项整形、祛皱、除皱、面部轮廓整形、丰下巴、丰面颊。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