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黄明光
黄明光

黄明光 医师

出诊医院: 株洲华美整形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微整形注射塑颜、精致脸部塑形、3D[下垂脂修复]美鼻、韩式超微重睑术、韩式无痕祛眼袋、3D数字隆胸、微创除皱等。

关于黄明光

南宁红十字会整形美容面部五官[下垂脂修复]专家
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分会会员
中国微整形倡导者
中国注射美容***者

从事医学整形外科十余年,长期从事前列临床工作,曾多次参加国内外学术交流研讨会,积极学习先进的整形外科技术,是青年医师中杰出的代表。多年来专项研究面部五官[下垂脂修复]细化手术,特别针对东方人的特点,融合整形外科技术与美学规律,手术操作独具女性的精准细腻,把先进的技术与完美的效果奉献给求美者。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擅长:微整形注射塑颜、精致脸部塑形、3D[下垂脂修复]美鼻、韩式超微重睑术、韩式无痕祛眼袋、3D数字隆胸、微创除皱等。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