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邯郸李婷激光整形美容医院
邯郸李婷激光整形美容医院

邯郸李婷激光整形美容医院

地址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丛台区邯临线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邯郸李婷激光整形美容医院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河北_邯郸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邯郸李婷激光整形美容医院医院成立于2002年,属于国家医疗行政机关特别批准成立的专科整形美容机构,拥有多台国际先进水准的激光仪器和整形美容设备,坐诊医师有专职中高级职称三名,资深护理人员五名,下设整形部,激光部,纹绣部,美容部等四个部门,下属连锁分店三十余家,年接待顾客上万人.我院本着以诚待人,实事求是的良好医德医风,在邯郸树起整形美容行业的典范,凭借坚实的理论基础,丰富的临床经验,娴熟的专业技术,时尚的审美角度,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为每一位求美者进行多方位的个性化服务。本院特色治疗项目有;五官轮廓整形,形体精细雕塑,胎记激光治疗,光束去斑脱毛,畸形修复重建等。本院的服务宗旨;以优等的专业技术,优等的服务理念给您一个满意的效果!
来院路线

公交路线:202路内环 30路 3路 38路 62路 51路 801路 303路。

河北省邯郸市丛台区邯临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