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天津艾琳格医疗美容诊所 > 天津艾琳格医疗美容自体脂肪隆鼻的优势?

天津艾琳格医疗美容自体脂肪隆鼻的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天津艾琳格医疗美容诊所天津艾琳格医疗美容诊所 添加时间2019-07-16

  天津艾琳格医疗美容自体脂肪隆鼻的优势?自体脂肪隆鼻相对于假体硅胶、膨体以及透明质酸等异体来说,优点主要体现在以下9个方面,大家可以好好看看对比一下:


天津艾琳格医疗美容自体脂肪隆鼻的优势?


  1、自体脂肪隆鼻可以塑造鼻背部高挺的曲线,对于外伤后的鼻部畸形对比假体效果更优。

  2、自体脂肪隆鼻不会出现人工材料常用出现的发炎,鼻尖部顶破。

  3、自体脂肪隆鼻不会出现人工材料品质问题产生的任何副作用。

  4、自体脂肪隆鼻术后几乎不会有发生并发症的可能。

  5、自体脂肪隆鼻术后一般3个月左右,移植的脂肪细胞部分吸收,大部分脂肪长期存活在鼻部,与周围组织长在一起,不会出现假体常出现的皮肤发红、透亮等情况。

  6、因为是自体材料,避免了有些人觉得假体一直在体内而产生的生理问题。

  7、术后不怕任何挤压或碰撞。

  8、自体脂肪隆鼻没有疤痕,只有两个小针眼,恢复后完全看不出手术痕迹。

  9、自体脂肪隆鼻术后不用进行鼻部包扎,恢复快,一般3-7天肿胀就基本消除,恢复自然了。

  当然,还有人做一些透明质酸或者是胶原来注射隆鼻的,相对于这个材料,脂肪的优势简直是压倒性的,费用低,透明质酸只能维持半年,胶原较多两年,而且脂肪是终身的。脂肪是自己的,其它一个是从牛,一个是从猪身上提取的,心理完全是不一样的。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天津艾琳格医疗美容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