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天津润嘉丽格整形美容医院 > 天津润嘉丽格整形丰面颊要填充多少?

天津润嘉丽格整形丰面颊要填充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天津润嘉丽格整形美容医院天津润嘉丽格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9-07-16

  天津润嘉丽格整形丰面颊要填充多少?自体脂肪填充是通过手术把身体某个部位多余脂肪搬到其他需要的部位,不仅能填充,还能塑形,因此深受广大求美者的喜爱。但有些求美者却反映,填充后变成了“充气脸”、“硅胶脸”,这是为什么呢?


天津润嘉丽格整形丰面颊要填充多少?


  一、自体脂肪填充面部后出现“充气脸”的原因

  1、初次注射填充过多

  脂肪填充每个部位的量是不同的,医生一般会根据基础情况以及自己的经验判断脂肪填充量。我们都知道,脂肪填充后会有一部分细胞被吸收,或者不能够成活。考虑到这一点,医生一般都会在预期效果的基础上超量注射10%~20%。

  所以刚注射后,很多人的皮肤被撑得发亮,加上肿胀,好像皮肤要炸开了,其实是正常现象,这个时候应该要耐心等待术后稳定期的到来。

  2、还在恢复期中

  脂肪填充后有一周左右的肿胀期,脂肪变软需要10天以后,3~4周恢复自然,30~80天是吸收期,这时候可以根据脂肪存活率考虑是否需要二次填充。

  3、贪多嚼不烂

  填充是要把“塌陷”补起来,使面部饱满、线条流畅。有的妹子不想进行第二次填充,希望医生一次多填一点,或者有的医生判断失误,一次填充过多以及填充技术等因素,都会造成面部僵硬,表情不自然。

  二、如何避免这种情况发生?

  1、填充量宁少勿多

  大部分医生都认同,脂肪填充宁愿少一点,也不要一次过分饱满。因为一旦一次填充过多,就不能像透明质酸一样溶掉,所以很麻烦。因此和医生沟通时,建议少量多次。填充过多,脂肪无法存活或者吸收,很有可能造成硬块和凹凸不平。

  2、找到正确的填充层次

  之所以表情僵硬,笑和不笑表情都一样,是没有依托正常的肌肉走向。如果,医生对于皮肤解剖了解非常清晰,就可以把脂肪精确填到合适的层次上。

  3、找一位审美和你相同的医生

  每个人的审美都不同,因此要找到一个和自己观点匹配的医生并不容易。不想变成“硅胶脸”,就要找一位崇尚自然的医生。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天津润嘉丽格整形美容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