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南阳美尔雅医疗美容医院 > 南阳美尔雅医疗自体脂肪隆鼻能维持多久?

南阳美尔雅医疗自体脂肪隆鼻能维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南阳美尔雅医疗美容医院南阳美尔雅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9-04-30
  南阳美尔雅医疗自体脂肪隆鼻能维持多久?现象生活中,有很多人因为自己的鼻子鼻梁塌陷,使得整体形象变得很不美观。想要有效改善,可以选择自体脂肪隆鼻手术。关于自体脂肪隆鼻是长期性吗是很多人非常关注的问题,其实做此项手术维持的时间是长期性的,想要术后维持的时间久一些,建议爱美者一定要做好术后的护理工作。


南阳美尔雅医疗自体脂肪隆鼻能维持多久


  阳美尔雅医疗自体脂肪隆鼻效果怎么样?

  自体脂肪隆鼻利用抽脂技术,抽取身体多余脂肪,经过筛选、清洗后,将脂肪植入鼻根部,然后进行塑型,由于自体脂肪隆鼻所采用的填充材料取之于自身组织,自体脂肪隆鼻手术疼痛度小,手术过程方便,取材于自身脂肪,安全性高,被越来越多爱美人士喜爱。

  南阳美尔雅医疗自体脂肪隆鼻能维持多久

  自体脂肪隆鼻通常能保持5-8年,具体的时间是根据个人的体质已经身体消耗脂肪的速度来决定的。自体脂肪隆鼻从脂肪易堆积部位抽取脂肪,一般自体脂肪隆鼻需要注射三次,每次注射后自体脂肪都会被人体吸收部分,但是三次注射后,除部分被吸收外,其他脂肪都会囤积在鼻部,不会消失。

  南阳美尔雅医疗自体脂肪隆鼻的注意事项:

  1、注射自体脂肪隆鼻后3小时内伤口就会停止渗血。若伤口积存血痂可于自体组织隆鼻术24-48小时内,用3%的双氧水轻轻洗去,再用生理盐水清洗一遍,涂少量药膏或撒布消炎粉让伤口保持干燥,等待自行愈合,5-7天拆线。

  2、注射自体脂肪隆鼻后伤口涂抗生素油膏,暴露,不包扎。会有少量渗血,可用消毒棉纤轻轻搽去,切不可用不清洁的东西接触伤口,以免感染。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南阳美尔雅医疗自体脂肪隆鼻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