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南阳美尔雅医疗美容医院 > 南阳美尔雅医疗自体脂肪丰卧蚕原理?

南阳美尔雅医疗自体脂肪丰卧蚕原理?

呆狐网呆狐网 南阳美尔雅医疗美容医院南阳美尔雅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9-04-28
  南阳美尔雅医疗自体脂肪丰卧蚕原理?卧蚕可以使爱美者的眼睛看起来更大,所以很多人就会选择自体脂肪来丰卧蚕,这项手术是抽取爱美者自身其他部位的一些多余脂肪经过纯化处理之后注射到卧蚕部位达到丰卧蚕目的的一种整形方式。


南阳美尔雅医疗自体脂肪丰卧蚕原理


  南阳美尔雅医疗自体脂肪丰卧蚕原理:

  自体脂肪颗粒注射卧蚕整形术是通过手术的方式将人体自身脂肪较丰富的部位,如腹、臀、大腿等处的脂肪,用吸脂方法吸出,经过纯化处理成纯净脂肪颗粒后,将脂肪颗粒注入眼睛下方2毫米的卧蚕位置,达到利用自体脂肪丰卧蚕的效果。

  南阳美尔雅医疗自体脂肪丰卧蚕恢复时间?

  自体脂肪颗粒注射卧蚕整形术后需休息7-10天即可,脂肪吸收在1-2个月内明显,因为注射进入卧蚕位置的脂肪不能立马定型,而是需要一个稳定期,利用这个稳定期可以逐渐形成新的血流循环,因此自体脂肪丰卧蚕手术后2个月才算是自体脂肪丰卧蚕完全定型和恢复了。

  南阳美尔雅医疗丰卧蚕术后注意的事项:

  1、术后常见眼周淤血、水肿,术后两天可在医生指导下进行局部冷敷,第三天后改为热敷。

  2、术后在饮食上也应稍加注意,避免刺激性食物。

  3、尽量避免手术区域的化妆以及不必要的碰撞,以免影响伤口恢复。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南阳美尔雅医疗自体脂肪丰卧蚕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