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重庆爱思特整形医院 > 重庆爱思特眼部整形怎么样?眼部整形你了解吗?

重庆爱思特眼部整形怎么样?眼部整形你了解吗?

呆狐网呆狐网 重庆爱思特整形医院重庆爱思特整形医院 添加时间2020-07-14

重庆爱思特是一家整形医院,擅长许多整形,今天就来给大家讲讲眼部整形

爱思特

医院核心项目之眼部(灵韵精 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大眼术 )

名称:灵韵精 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大眼术 

说明:眼部解剖层次分为皮下,眼轮匝肌,脂肪,睑板前筋膜提肌等我们运用专用眼科手 术显微镜下操作,手术中不仅可以精细准确控制重睑线的位置、深浅、弧度,还能准确地 避开血管网、神经等组织结构,真正做到精细准确到毫米;根据五官脸型等定制独有的眼 部形态,给你一双会放电的眼睛。 卖点:大、美、神、翘、真(小眼一次变大,效果终身)。 

参考价格:12800元 

专家:卢美均、陈毅鹏。


看起来简单的双眼皮手术,对技术要求非常之高!而且要割出漂亮的双眼皮也并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

因为每一个人的眼睛,形状、大小、肤质等情况都各不相同,需要不同的技术手法去应对,比如切的深度、力度和角度应该如何,这些都是需要医生经过专业评估后结合多年经验来判断的。

医生常常要结合各个方面的情况,对不同的人定制不同的方案。例如如果眼睛皮肤不厚不肿就可以使用埋线法,如果眼睛皮肤很厚,那只能用切开法,把眼睛里面的脂肪先拿掉,才不会让眼睛看起来十分臃肿。

一个合格的手术医生前期是要付出很多的,仅学习就需要5-8年,要做好一台双眼皮手术,至少还需要八、九年技术沉淀。

虽然路边的小美容院、小机构,几百块的双眼皮都有,但是这种地方往往存在很多隐患,比如操刀医生资质存疑,术式多以传统埋线为主,手术器械更是落后,手术室细菌污染超标(有没有手术室也是个问题)。这样做出来的双眼皮,不出问题是万幸!出了问题,二次修复起来可是个大麻烦!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