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重庆爱思特整形医院 > 重庆爱思特隆鼻怎么样?效果好吗?鼻部美学标准有哪些?

重庆爱思特隆鼻怎么样?效果好吗?鼻部美学标准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重庆爱思特整形医院重庆爱思特整形医院 添加时间2020-07-03

鼻部美学标准

 

鼻唇角:90°到95°,女性接近95°;男性接近90°。如果小于标准,鼻尖就会长且下垂,如果角度大于标准,那么鼻子偏短,有些短鼻还存在鼻孔外露的现象。

 

鼻额角:鼻子和额头之间的角度,一般在130°-135°范围内比较美观。如果鼻额角过大,就会像阿凡达的鼻子一样,给人一种很假的感觉。 鼻面角:鼻背和侧面平面的角度,一般在30°左右比较好看。鼻面角很好理解,角度大,鼻梁相对高一些;角度小,鼻梁低一些。而对于好看的鼻子来说,一定的范围和比例范围是很重要的。 小叶小柱角:一般在30°到45°之间比较美观,如果角度过小,看起来鼻子过尖,给人一种假假的感觉。

 

鼻部美学标准除了参考角度的问题之外,还需考虑鼻子的长度、高度和与面部角度的比例等;与此同时还需要参考面部的整体和谐、平衡。

鼻部

如何选择鼻整形手术?

 

重庆爱思特整形美容医院核心项目之鼻部

生态美鼻3.0显微定制

 

①取材 “肋软骨”、“鼻中隔软骨”、“耳软骨”、“真皮瓣”等自体组织,高度保活,全

面综合雕塑求美者的鼻头、鼻尖、鼻根、鼻梁等部位,打造不惧挤压揉捏的气质美鼻。

通过生态隆鼻术可以加高鼻子的高度、调整鼻子的形态,协调五官的比例,视觉上改

善眼距过宽、内眦赘皮等缺陷。

 

②优势:挺、俏、润、和、 细 、独(可任意揉、捏、推、挤的原生态绿色美鼻)。

 

③参考价格:59800元

 

④ 专家:陈毅鹏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