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重庆爱思特整形医院 > 重庆爱思特整形医院不同脸型画眼影的技巧?

重庆爱思特整形医院不同脸型画眼影的技巧?

呆狐网呆狐网 重庆爱思特整形医院重庆爱思特整形医院 添加时间2019-06-04
  重庆爱思特整形医院不同脸型画眼影的技巧?要说起眼妆,估计大部分妹纸都会觉得特别麻烦,要说眼妆中较麻烦得是哪个,基本每个人都会二话不说得选择眼影部分,毕竟真的是不好画对呢~


重庆爱思特整形医院不同脸型画眼影的技巧


  不同脸型画眼影的技巧

  化妆中较重要同时也是较难做的是画眼影的眼妆。掌握适合各种脸型的眼影化妆术就能很好地给顾客造型了。

  圆脸

  圆脸:选用柔和的暖色系眼影,用多毛的大刷子均匀地涂在整个上眼皮上,并稍微向眼角部分延长一些,使眼睛的表情更具紧凑感。然后用深色的眼影涂在双眼皮的部位,以突出眼睛的轮廓,还可以略微强调一下眼角部分。

  椭圆形脸

  椭圆形脸:用一个大毛刷把浅色的眼影均匀地涂到上眼皮上。珊瑚色、浅米色、浅粉红色、浅橙色等暖色系的颜色比较适合,可以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下眼皮要用深褐色的眼影稍略修饰一下,可以突出眼的轮廓。

  瓜子脸

  瓜子脸:应该在眼头部位和眼睛下部使用遮瑕霜,特别是眼睛下面的阴影部分一定要用指尖使劲涂抹开来。为了使脸部表情看起来更加柔和,应该采用暖色系的眼影。把淡淡的、有温暖感的眼影涂在眼皮上,在眼球部位涂上深色眼影,在眉骨处加上一些亮色,与眼球处的眼影协调一致。为强调出圆脸的感觉,要用很深的眼影重重地涂在眼的外部轮廓上。

  方脸

  方脸:为了使眼睛周边的皮肤看上去更开阔一些,需要把遮瑕霜涂在太阳穴和眉骨部位。把亮色的粉质眼影涂到整个眼皮上。有光泽的金色眼影可以使眼睛看上去更加开阔,应该用在眼角部位。把珊瑚色或者稍微有些发红的橙色眼影轻轻地涂在眼球部位。此时要注意不要涂得太多或太重。眼角应该用稍微深色的眼影来强调一下。

  宽形脸

  宽形脸:为了使整个脸部看上去能显得更加细长,应该利用眼影去将眼睛的外侧向上提升。先把暖色系的红色、粉红色、橙色的眼影涂在整个上眼皮及眼眉下部,使眼睛的外侧看上去略为上扬。再用深蓝色的眼影像画眼线一样画到上眼皮上。眼角处要稍微加重一下颜色,较后用黑色的眼影笔清晰地描画出下眼线,使眼睛看上去更加醒目。

  长形脸

  长形脸:首先应该选用粉红色的眼影涂在上眼皮及眼角处,然后用褐色或者其他深色系的眼影以眼球为中心一直涂到眼角的偏后的位置上,使整个眼睛看上去更大,更有神。在下眼皮上也要涂上和上眼皮一样颜色的眼影,保持上下协调一致。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