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重庆爱思特整形医院
重庆爱思特整形医院

重庆爱思特整形医院

地址 地址:重庆市江北区渝澳大道69号(鸿恩寺立交桥旁新城绿洲)

呆狐 网站电话: 400-0827-795

  重庆爱思特真伊医疗美容医院位于重庆市江北区渝澳大道69号(鸿恩寺立交桥旁新城绿洲)。  名医荟萃139余位核心成员,始终坚持高品质医疗服务。  在不断的锐意进取中,重庆爱思特整形美容医院结合现代美学标准与艺术审美、优等塑美设备、精细整形精髓,  不断进行交流和经验总结,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重庆爱思特整形医院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重庆_江北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重庆爱思特真伊医疗美容医院位于重庆市江北区渝澳大道69号(鸿恩寺立交桥旁新城绿洲)。
  名医荟萃139余位核心成员,始终坚持高品质医疗服务。
  在不断的锐意进取中,重庆爱思特整形美容医院结合现代美学标准与艺术审美、优等塑美设备、精细整形精髓,
  不断进行交流和经验总结,为求美者带来更相关相关专业、标准、人性化的美容规范服务。
  高标准体验,医美尊荣服务,成就贵宾式医美体验店。
  医院环境,重庆爱思特真伊医疗美容医院共有60张床位,设有整形美容中心、皮肤激光美容中心、微整形注射中心、牙齿美容中心。
  经营范围包括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美容中医科、麻醉科、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生活美容等,超万平营业面积。
  数10台高等进口设备,与美国艾尓建、美国科医人等世界卓越的整形美容原品厂商联盟,推崇全球个性化私人定制医美服务,是求美者优选的终身美丽顾问。

特色项目
灵韵[下垂脂修复]大眼术,韩国生态美鼻,酷塑冷冻减脂
来院路线
乘坐116路、117路、124路、139路、145路、411路、602路、809路、859路、870路、881路、BRT01路,至黄桷园车站下车,朝鸿恩寺立交桥方向步行100米,至新城绿洲小区大门口即可见。
江北方向来车,在此下车后向车站右边方向直行100米过马路即到。
渝中区方向来车,在此下车后向车站左边方向前行至鸿恩寺立交桥下十字路口,左转过马路即到。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