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漳州美博士整形美容
漳州美博士整形美容

漳州美博士整形美容

地址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芗城区胜利东路东湖大厦一楼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医疗许可证号 医疗许可证号: PDY04005435060217D15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漳州美博士整形美容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福建_漳州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漳州美博士整形美容医院是国内服务质量优良、医疗设备优等、管理科学严谨的医疗美容整形相关相关专业机构。具有医疗、科研、预防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功能,同时为中外爱美患者提供优良的诊治和恢复环境。

漳州美博士整形美容医院是一家大型的整形美容机构,医院座落漳州市芗城区胜利东路东湖大厦一楼(漳州九龙公园北门对面),是省内知名的整形美容机构之一,属于国家医疗行政机关特别批准成立的专科机构,拥有优等的仪器设备和专家队伍。

来院路线

福建省漳州市芗城区胜利东路东湖大厦一楼

公交路线:101路 1路 29路 9路 14路 901路 15路 7路 5路 6路。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