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昆明星耀整形美容医院
昆明星耀整形美容医院

昆明星耀整形美容医院

地址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星耀路129号星耀医院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昆明星耀整形美容医院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昆明_官渡
经济类型 国营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基础决定高度,热诚铸就美丽”,昆明市第 一人民医院星耀整形美容科汇集了数十位知名整形美容、皮肤美容、 的专家、博导,保持国内高技术标准体系的医学美容专家团队。同时,积极开展与国际知名美容机构和专家的技术交流与合作,长期邀请韩国、意大利、美国、丹麦等国际知名整形美容专家亲临昆明市第 一人民医院星耀整形美容科为求美者服务,为全国各地的广大爱美人士实现了精彩人生的美丽蜕变。


  昆明市第 一人民医院星耀整形美容科是一所相关专业设置齐全、技术力量雄厚、医疗设备优等、服务设施完备的正规机构,我院聘请省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和教授担任整形美容顾问,开设不定期专家坐诊。并以 昆明市第 一人民医院为依托,向全市居民和周边人群以及全社会提供主动性、综合性、连续性、可及性医院式和家庭式整形美容服务,使爱美的你以较低的费用享受高规格、档次高次的医疗整形、美容服务。
  昆明市第 一人民医院星耀整形美容科装修设计充分体现人性化特性,再加以理念时尚,丰富多样的色彩和现代简洁的布局,在这里就医使您感到轻松和舒适。完全的无纸化办公和优等的信息系统管理,使您享受到高科技数字化管理的快捷和方便,甚至可以让您足不出门就享受到我们多方位的医疗和各种配套服务。
  新的世纪,我们将以“优等管理、优等技术、优等设备、优等服务”为目标,致力于为崇尚真善“美”的您提供轻松、愉快、优美的就医环境和安全、经济、便捷的医疗整形美容服务,满足您轻松享美的需求。
  昆明市第 一人民医院星耀整形美容科是云南省卫生厅批准的较早的一家大型的整形美容机构,是国际质量管理小组大会、ANQ大会(洲际质量组织)在云南省现有指定的、JCI国际医院管理认证标准的整形美容机构。昆明市第 一人民医院星耀整形美容科现已成为该领域相关专业而知名的机构,通过结合国际优等的管理经验,建立了由国内外知名专家领衔的整形美容项目:乳房整形、面部整形、环状立体吸脂、丹麦DDD彩光工作站专家管理系统。将整形美容更加规范化,尽可能降低美容的危险性。
  自创立医学整形美容中心以来汇集了一批国内外知名专家奠定了创云南南省优等整形美容品牌的基础
  全新理念,优质服务
  我们的努力不仅获得社会各界的认同,也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骄人的成就
  攻克云南整形界的难题,以十分的实力位居中原整形界的首位
  您的安全健康美丽将是我们永恒的主题!


来院路线
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星耀路129号星耀医院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