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成都美立方医疗美容医院 > 成都美立方做丰唇术方法效果好不好

成都美立方做丰唇术方法效果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成都美立方医疗美容医院成都美立方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1-27
  完美性感的唇部可以更好的展现女性独特的魅力。但是生活中会有很多女性的唇部是不完美的,因此就需要通过透明质酸丰唇来拥有一个性感的唇部。那么,成都美立方医疗美容医院丰唇方法效果如何呢?丰唇术后该注意哪些?

  成都美立方医疗美容医院是隶属于亚太医美健康管理投资集团的旗下医院,是经过长期的品牌积淀和稳步发展,在国内如上海、昆明、西安、福州、东莞、江苏等多个城市成立专业的美容机构,是目前国内具有雄厚实力规模的专业医学美容连锁品牌。不仅凝萃多国医美技艺,更汇纳国内外设备、专业个性的定制方案、无微不至的人文关怀,为求美者提供品质医美服务。成都美立方前身是成都华博医疗美容医院,随着实力和品牌影响力的激增,华丽升级赢来中国亚太医美健康管理投资集团的青睐,强强联手,于2017年04月25日升级为成都美立方医疗美容医院。

成都美立方做透明质酸丰唇术后没有明显痕迹

  透明质酸是人体本来就存在的物质,注入体内不会产生排异反应,非常安全。而且透明质酸注射到唇部后,手术部位没有明显痕迹,也没有大的损伤,可以随做随走。不过透明质酸是一种可代谢的填充剂,注射到人体一段时间后,嘴唇部位的透明质酸会被机体完全凋谢掉,也就是说手术效果会逐渐消失,此后如果还想继续保持这种效果,可以继续注射。

成都美立方韩式丰唇的效果

  韩式丰唇术的手术方式有很多。由于嘴唇是经常活动的部位,选取安全、自然的填充物是非常重要的。目前使用自体脂肪移植以及注射透明质酸的韩式丰唇术效果好、很自然。自体脂肪丰唇术抽取身体其它部位的脂肪组织,经过离心、纯化的程序萃取出来的脂肪,再注射进入嘴唇,达到丰唇的效果。加上冷冻脂肪的应用,增加二次注射的方便性,丰唇手术使用自体脂肪的效益大增,求美者支持度与满意度很高。

  韩式丰唇术因通过注射完成,手术时间短(注射透明质酸丰唇一般需要10分钟左右),不影响正常生活,嘴唇手感自然。但韩式丰唇术效果只能持续2~6个月,需要多次注射才能保持唇型。

成都美立方韩式丰唇术后注意事项

  1、丰唇术后要严格遵守医生的嘱咐,按时服用消炎药,避免伤口感染。

  2.丰唇术后要尽量减少活动,以利于唇部消肿和恢复。  

馨提示:以上是成都美立方医疗美容医院专家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成都美立方做手臂吸脂后的效果怎么样?      去成都美立方做乳房再造术有哪几种方法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