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郑州美莱医疗美容医院
郑州美莱医疗美容医院

郑州美莱医疗美容医院

地址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金水路8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郑州美莱医疗美容医院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河南_郑州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美莱医学美容集团,是目前洲际规模较大,国内实力雄厚的专业医学美容医院连锁集团。机构分布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昆明、重庆、长沙等国内城市,并在当地已成为了标志性医美企业。
  如今,美莱医疗美容集团历经16年的扎实运营和稳健发展,现已拥有27家医疗美容医院,600多名优良医美专家,近万名高素质员工、众多专利技术和丰富模式经验,为国内外千万求美者提供了美丽实践,致力于成为中国医疗美容业的典范、洲际医疗美容的。
  未来,为了进一步壮大全国医美服务网络,美莱集团在持续强化提高现有医院的同时,还将继续依托品牌、技术、服务、团队和资本的优势,于两年内再拓展20个城市的美莱新院,构建由区域旗舰医院和各省会、中心城市医院组成的医美服务核心体系。
  经过两年的市场调查和选址评估,2014年,美莱医疗美容医院正式登陆郑州。
来院路线
公交路线:地铁1号线 地铁2号线 9路 26路。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