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王俸祺
王俸祺

王俸祺 医师

出诊医院: 武侯华人医联丽元医疗美容

擅长领域:自体脂肪微雕美容、面部精细化整形、胸部整形。

关于王俸祺

  国内第一批专业开展医疗美容技术的知名专家,四川省早批整形美容专家,从事整形美容事业二十多年,具备上万例丰富的整形美容手术经验。上海第九人民医院整复外科学习,导师张涤生为中国工程院院士、整形外科之父、中国整复外科事业创始人。正本清源,在整形行业高度发达、医生技艺参差不齐的今天,王俸祺医师是四川省现有的几位大外科专业出身,并长期专注于整形美容技术的副高职称医学专家,亦因此成为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会员、四川省医学美学专业委员会会员等众多称号,先后任职于四川多家大型专科医院或三甲医院。其工作期间根据多年临床经验,潜心于研究自体脂肪细胞微针移植技术(自体脂肪细胞微针移植技术是由著名整形美容专家王俸祺基于传统外科整形美容方法创新升华而来。运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专利的脂肪细胞移植微针,结合韩国新的微雕移植理念,具有对脂肪细胞的活性分离、对外形轮廓的精细修饰以及对组织损伤的有效控制,这三大技术特点显著提高了一次性脂肪移植存活率,是目前国内自体脂肪移植技术的翘楚。)多次在国内知名杂志发表《自体脂肪移植临床探究》、《自体脂肪在鼻部整形手术中的运用》等多篇学术论文,并根据实际操作经验发明“无损伤钝头脂肪移植针”,且获得国家认证专利证书。艺无止境,严谨的王俸祺医师将在医疗美容的道路上继续前行。擅长项目:自体脂肪微雕美容、面部精细化整形、胸部整形。

擅长:自体脂肪微雕美容、面部精细化整形、胸部整形。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