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福州雍禾植发毛发移植医院 > 福州雍禾植发做头发种植有终身保持的效果吗

福州雍禾植发做头发种植有终身保持的效果吗

呆狐网呆狐网 福州雍禾植发毛发移植医院福州雍禾植发毛发移植医院 添加时间2018-02-24

  头发稀少,或者头发脱落是件恼人的事,先天性头发脱落和后天性因为年纪大而脱落,更加令人感到头痛,因为这两种脱发的大的特征就是脱落的头发永远都不会重新生长出来了。其实这两种脱发是完全可以通过种头发的方法来改变现状的,那么头发种植有终身保持的效果吗?下面就让福州雍禾植发毛发移植医院的专家为我们解答吧。

 

  雍禾植发是一所专业从事脱发研究和治疗的医疗机构。创建于1999年,是国内较早拥有自主创新FUE技术的植发中心,历经10多年头已经完成了完美蜕变,现如今北京雍禾植发在业内享有盛誉,深得广大发友的信任和好评。为进一步方便广大发友解除脱发困扰,中心现已经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杭州、沈阳、太原、南宁、成都、福州建立了分院。

 

 

福州雍禾植发头发种植有终身保持的效果:

 

   福州雍禾植发毛发移植医院专家指出,头发种植的方法采用目前国际先进的毛发移植技术,PHDFT技术(高密度精细化毛发移植技术)和FUE(不开刀的植发技术),前者是从后枕部取下带有健康毛囊的一梭形皮瓣,将后枕取材部位对位整形逢合,从带有毛囊的皮瓣提取出我们需要的移植单位,按正常毛发的生长方向和分布移植在所需的部位。

 

  术后,后枕部仅留下一条细线疤痕藏在头发里,外观上无任何变化。后者采用进口FUE显微电动设备从后枕部分散性的单个提取毛囊,按照头发生长方向单体移植到脱发的部位。两种种头发的方法种上去的头发将保持原有头发的一切生物学特性,与周围头发无任何区别,而且终身不会脱落坏死。

 

 

福州雍禾植发头发种植有终身保持的效果,头发种植的特点

 

  1、按照个人的头型、脸型、气质和年龄等特点,设计发际。

 

  2、按正常头发的生长方向和分布移植。

 

  3、移植区不会留下任何痕迹或疤痕。

 

  4、移植后的头发与周围的头发无任何区别,随周围头发的生长而生长。

 

  5、手术不需要包扎当天即可返回驻地。

 

  6、移植的头发保持原有的生长特性和趋势,自然生长不脱落。

 

  不过要提醒大家任何手术都有风险,种头发手术也一样,虽然它的安全性非常高,但还是建议患者手术时到正规的专业医疗机构,有效避免不良情况的发生。

 

温馨提示:以上是福州雍禾植发毛发移植医院的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福州雍禾植发做阴毛种植效果如何       福州雍禾做眉毛种植后毛发生长效果好不好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