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福州雍禾植发毛发移植医院
福州雍禾植发毛发移植医院

福州雍禾植发毛发移植医院

地址 地址:福州市晋安区连江北路358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福州雍禾植发毛发移植医院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福建_福州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福州雍禾植发本着以人为本,诚信医疗,坚守良知,宾至如归的经营服务理念,获得了广大发友的高度赞誉,当地很多公立医院的医生主任和国际友人都慕名到福州雍禾做植发手术,福州雍禾植发医院的创立为福州以及全国各地的发友成功摆脱了毛发困扰问题。

  福州雍禾全体工作人员,本着责任心做事,感恩心做人,为广大的发友提供透明、诚信、专业、高品质的植发服务,不断进取,开拓创新,不断的开发和升级新的植发技术,让植发真正做到无痛、无痕、自然,让发友更加自信,对我们更加满意。

  福州雍禾植发医院是雍禾品牌在福州的直营院部,我们保证,您到雍禾任何一家直营医院做植发,品质如一,专家如一,服务如一,团队如一,我们以无差异的高水准给广大发友提供专业的植发服务。

  福州雍禾在植发技术上使用的是目前领跑的FUE-APL2.0无痕植发、LATTICE点阵加密无痕植发、UHE立体无痕技术,以上技术不损伤原生发,种植时是在高倍显微下进行无损种植,大限度的节约了患者的毛囊资源,针对解决脱发发友的头顶稀疏问题,术后能达到自然完美的效果。

  福州雍禾植发医院拥有实力雄厚的专家团队和医护团队,院部一直秉承“医生技术核心生产力”的发展战略,组建了一个团结、有爱、向上有责任心的专业植发团队,让您在这里感受到尊贵,感受到朋友的关怀,感受到技术的专业,专业植发找雍禾,福州雍禾让您放心植发,安心植发。

  福州雍禾植发引进港式“一对一”服务,以无微不至的服务迎接每一位发友,做一例手术交一个朋友。福州雍禾真诚希望每一位发友都摆脱头发困扰,活出自己的精彩人生。

来院路线
公交路线:地铁1号线 k3路 20路 121路 133路 18路。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