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鸥美药妆医疗美容
上海鸥美药妆医疗美容

上海鸥美药妆医疗美容

地址 地址:上海市南浦区北京东路300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上海鸥美药妆医疗美容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华东_上海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上海汇捷医疗美容门诊部坐落于南京东路商圈,交通便捷。重点打造特色皮肤专科门诊、美容皮肤科、美容外科以及美容口腔科,并荣幸邀请到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资深教授郑志忠教授担任医疗负责人。

  鸥美药妆集团作为进口药妆零售知名,始终以关注中国女性的皮肤健康状况为己任,并在上海拥有百家门店与近30万VIP会员。秉承更全面地满足会员需求,集团旗下的上海汇捷医疗美容门诊部成立,为顾客提供有关健康、美丽的多方位服务。这也使鸥美药妆成为全国唯一具有专属医院的化妆品品牌。

  汇集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上海第九人民医院、上海长征医院等三甲医院的主任级专家顾问团队,坚持以“技术、设备、服务”为核心的发展理念,秉承“三甲”医院高水准技术,引进先进的医疗设备,采用高标准的医疗管理体系,实现顾客健康与美的梦想。

来院路线
上海市南浦区北京东路300号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