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诺诗雅医疗美容医院 > 开内眼角和外眼角有什么区别?开眼角回留伤疤吗?

开内眼角和外眼角有什么区别?开眼角回留伤疤吗?

呆狐网呆狐网 上海诺诗雅医疗美容医院上海诺诗雅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20-06-23

眼部整形手术一直美容整形的热门项目,而开眼角双眼皮等手术更是受人欢迎,那么开内眼角和开外眼角的区别:通常所说的开眼角,一般都是指开内眼角手术,开内眼角并不是真正的打开内眼角,只是把挡在内眼角前面的内眦赘皮打开,露出里边的眼角结构。而开外眼角手术则完全不同,是真正打开外侧眼角,这是一个特殊而重要的生理结构。


 眼角


开内眼角的功效:

缩小两眼间距、改善面容,改善双眼皮起点和内侧的形态,美化双眼皮,增加眼睛横向跨度(眼睛的长度)显得眼睛更长,配合双眼皮还可以使眼睛更大,增大视野、改善视角,有不只一位求美者术中后表示“看得比术前更宽了”,缓解泪阜部位眼部分泌物堆积的情况。

 

开外眼角的功效:显得眼睛更长。适宜接受开外眼角手术的人群:开外眼角手术适合于眼睛过小者:能明显拉宽眼裂,使眼型纤长优美。同时开外眼角手术也适合眼神欠明亮者:打开内眼角,眼神自然明亮照人。眼距太宽者:切除内眦赘皮,将内眼角开大,能有效拉近两眼间距。这种情况开外眼角手术也能有效的改善。想为双眼皮锦上添花者——可在双眼皮手术时一并做开外眼角手术,打造迷人的“桃花”眼型。

 

一般的话,任何体表手术的疤痕在手术后一到两个月都是比较明显的。因为这个时候正处于疤痕的增生期,这是一个疤痕恢复的自然规律,是不可逾越的,那么我们要做的就是尽量让这个过程不要太剧烈,比较缓和,同时后期效果恢复比较好。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 上海诺诗雅医疗美容医院怎么样?上海诺诗雅医疗美容医院好不好?
    上海诺诗雅医疗美容医院怎么样?上海诺诗雅医疗美容医院好不好?

    我们做整形手术不能盲目贪图便宜,一定要多参考、比较,选择一定好的医院,这样才能够降低手术中存在的风险。请问上海诺诗雅医疗美容医院怎么样?上海诺诗雅医疗美容医院好不好?

  • 上海诺诗雅十月国庆整形活动来啦!
    上海诺诗雅十月国庆整形活动来啦!

    上海诺诗雅十月国庆整形活动来啦!上海诺诗雅地处浦东新区陆家嘴辐射区,医院面积8000多平,交通便利,地铁9号线金桥站4号口直走600米,由陈小伟主任医师为主的医生团队10多名,开设有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美容牙科、美容中医科。地址:浦东新区金高路2366号金海商业广场。

    2020-09-29
  • 上海诺诗雅整形医院靠谱吗?
    上海诺诗雅整形医院靠谱吗?

    上海诺诗雅医疗美容医院奉行“一诺千金,让爱美的女性在这里成为富有诗情画意的优雅女性”的理念,坚持“视顾客为上帝,视手术为艺术”的宗旨。在不断加强医德医风建设,坚持“以求美者为中心”,增强服务意识,改善服务态度,推行“优质、效果很好、低耗、便捷”的服务模式,提高了求美者满意率。定制美丽,让求美者在这里实现美的蜕变。

  • 上海诺诗雅整形9月优惠活动
    上海诺诗雅整形9月优惠活动

    上海诺诗雅医疗美容医院拥有国际先进的医疗美容设备,进行着规范、严谨、科学的医疗美容项目操作。医院设立微整形中心、整形美容中心、皮肤美容中心、美容牙科中心、美容中医科五大中心,同时建立医学纹绣、医学美容Spa会所等特色美疗科室。上海诺诗雅医疗美容医院汇集了中外整形美容专家团队,医学与美学相结合的高级形象设计团队,引进美国、瑞士、德国等同步**的医疗美容设备,吸纳中外医疗美容行业领跑的专业技术,开创华东地区整形美容行业新的里程牌。上海诺诗雅整形美容医院,地址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金高路2366号金海商业广场,营业面积8000多平米,是华东地区规模宏大、实力雄厚的正规整形品牌,也是一家秉承精细化、专项化

  • 上海诺诗雅是几级医院?
    上海诺诗雅是几级医院?

    上海诺诗雅整形医院是一家正规的医美机构,作为经过相关部门批准成立的整形美容医疗机构,医院拥有超过8000多平米的就诊环境,目前也是华东地区拥有着较大规模的连锁品牌美容医疗机构,医院不仅拥有着先进的医疗美容设备,并且还按照规范化、科学化的整形美容项目,并且开设了微整形中心、皮肤美容中心、美容中医科等五大中心,为了满足爱美等的整形美容需求,还特别设立了医学文秀以及医学美容Spa会所等特色美容科室。

  • 上海诺诗雅是三甲医院吗?
    上海诺诗雅是三甲医院吗?

    上海诺诗雅医疗美容医院位于上海浦东新区金高路2366号,金海商业广场,面积8000多平方米,是华东地区规模较大的整形美容高等连锁品牌专业医院,医院拥有国际先进的医疗美容设备,进行着规范、严谨、科学的医疗美容项目操作。医院设立微整形中心、整形美容中心、皮肤美容中心、美容牙科中心、美容中医科五大中心,同时建立医学纹绣、医学美容Spa会所等特色美疗科室。医院汇集了中外整形美容专家团队,医学与美学相结合的高级形象设计团队,引进美国、瑞士、德国等同步全球的医疗美容设备,吸纳中外医疗美容行业领跑的专业技术,开创华东地区整形美容行业新的里程牌。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