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馥兰朵医疗美容门诊部 > 双眼皮手术后疼不疼?上海双眼皮哪里做的好?

双眼皮手术后疼不疼?上海双眼皮哪里做的好?

呆狐网呆狐网 上海馥兰朵医疗美容门诊部上海馥兰朵医疗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20-08-19

双眼皮贴可以偶尔贴一下,长期贴必然导致眼皮松弛。上眼睑一旦出现松弛,只能做全切双眼皮,去掉松皮。埋线或韩式都无法改变,松皮不去除,过不了多久上眼睑又会松弛塌下来。



切双眼皮是常规手术,医生临床经验,手术技能决定了双眼皮线条的流畅度、肿胀程度和术后恢复快慢。因为个人体质差异,恢复时间不稳定,因素很多。有的人一个月就恢复很自然了,有的人30天可能还很肿胀。

双眼皮拆线疼不疼?可以明确回答,不疼。双眼皮术后7天拆线,7天伤口部位已经愈合,只是将滞留的线拆掉,自然也就不会感觉到疼痛了。因为不疼所以拆线时也不需要使用麻醉。当然也要看护士的技术,要是拆线时一不小心拉到了,自然是会感觉到痛的。

上海馥兰朵医疗美容是经国家卫生部门准许的合法微创整形专业医院,在各个地方开设的多个规范整形机构,是内地美容整形的带领者。

有着多家国际标准化无菌洁净手术室,医院引入全球现代化医疗整形设备。门诊部整合全球整形优势条件,聚集了众多经验丰富专家、教授、留学归国博士等规范的医疗人才组成的医疗团队。致力于为求美者给予更靠谱、更省心、更满意的专用医疗整形服务。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