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馥兰朵医疗美容门诊部 > 上海瘦脸方法是什么?肉毒毒素瘦脸安全吗?

上海瘦脸方法是什么?肉毒毒素瘦脸安全吗?

呆狐网呆狐网 上海馥兰朵医疗美容门诊部上海馥兰朵医疗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20-08-11

有句话说是“长肉先胖脸,减肥先掉胸”……说起瘦脸,简直是一把辛酸血泪史啊!

经常见到一些姑娘,明明已经拥有了超苗条的身材,还是一直苦恼“脸大”的问题。那么我们是不是也能拥有一张像明星一样上镜的小v脸?我很高兴的说,如今的医美技术已经能帮助我们实现这一目标。那么我们是不是也能拥有一张像明星一样上镜的小v脸?我很高兴的说,如今的医美技术已经能帮助我们实现这一目标。



肉毒毒素

乍一听这个名字觉得可怕,但说起它的另一个名字大家一定不会陌生—“瘦脸除皱瘦型素”。

瘦脸除皱瘦型素适合用于咬肌肥大型的“大脸”患者,咬肌参与构成下面部的宽度,咬肌肥大时会使下面部增宽,从而影响整个面部轮廓。

“瘦脸除皱瘦型素”是通过抑制神经肌肉接头处的乙酰胆碱释放,减少肌肉收缩而使咬肌缩小,从而达到“瘦脸”效果。

那么如何判断自己是否属于“咬肌肥大型”,这里有一个简单的方法:

咬紧牙齿,如果能在双侧下颌角上方触摸到一鼓起的硬硬的“肿块”,放松牙齿后这个“肿块”随之消失,那么这样的咬肌通过注射“瘦脸除皱瘦型素”是可以取得不错的治疗效果。

上海馥兰朵医疗美容是经国家卫生部门准许的合法微创整形专业医院,在各个地方开设的多个规范整形机构,是内地美容整形的带领者。有着多家国际标准化无菌洁净手术室,医院引入全球现代化医疗整形设备。门诊部整合全球整形优势条件,聚集了众多经验丰富专家、教授、留学归国博士等规范的医疗人才组成的医疗团队。致力于为求美者给予更靠谱、更省心、更满意的专用医疗整形服务。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