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碧莲盛医疗美容门诊部 > 上海碧莲盛医疗美容缺损的鼻翼该去如何拯救

上海碧莲盛医疗美容缺损的鼻翼该去如何拯救

呆狐网呆狐网 上海碧莲盛医疗美容门诊部上海碧莲盛医疗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9-10-10
  上海碧莲盛医疗美容缺损的鼻翼该去如何拯救?鼻子处于一个人脸部正中的位置,可见它对一个人整个面部的美观程度是起到一定影响的。鼻子能够影响一个人的整体气质,有个好看的鼻子,自身的气质也会相对的上升一个档次。气质又会影响一个人穿衣是否能够体现出美感,所以好看的鼻子对一个人的颜值高低是很重要的。

上海碧莲盛医疗美容缺损的鼻翼该去如何拯救


  鼻子能整形吗

  鼻部整形术即对鼻部进行整形的外科手术,是所有整形外科手术中较普遍的手术之一。鼻部整形在国内开展得比较早,开展的项目比较详细,包括隆鼻、鼻翼整形、鼻尖整形、鼻小柱延长术、鼻孔改形术、歪鼻整形术、鞍鼻矫正术、宽鼻整形、鼻再造术、鼻翼缺损矫正、鹰钩鼻整形、驼峰鼻矫正、鼻头肥大矫正、取鼻假体等!所以鼻子是可以整形的。

  隆鼻包括自体软骨、硅胶隆鼻、注射透明质酸隆鼻和鼻部多项(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同时在鼻部开展多项手术的总称)整形等,医生会根据受术者的鼻部基础条件,按美学设计塑造适当的假体模型,调整鼻面角、鼻唇角等,选用合适的方法和材料隆鼻,以达到很优等效果。

  透明质酸隆鼻后效果自然,没有痕迹,其他人完全不知道你是否有进行整形手术。透明质酸隆鼻就是一种具有多种优势的方法,并且取得的效果也相当不错,安全性高,不会对人体造成很大的伤害。

  缺损的鼻翼该去如何拯救

  鼻翼缺损有的是先天性的,也有后天意外事故造成的一些缺损情况,这种鼻翼缺损现象严重的影响着他们的心理健康及颜值表现,医学的发达让这些有鼻翼缺损的人士有了可以拯救的方法,那就是鼻翼修复术,鼻翼修复术可以让鼻翼缺损达到几乎完美的状态。

  缺损的鼻翼可切取耳壳耳轮外缘之复合组织,事先必须仔细量好所取组织片之大小,往往要比所需的略大一点好。接所需之大小切取组织,然后将耳轮缺失处相对缝合。

  如鼻翼缺损较大,鼻翼缺损怎么治疗估计用耳轮复合组织难以修复。则可在缺损处之上方进行鼻翼缺损矫正术,治疗鼻翼缺损很好的方法的手术是切取一全厚皮瓣,向下翻转,其下端折叠成鼻翼下缘,然后用游离皮瓣缝补于创面。并加压包扎。但是手术可能在鼻部留有色差的皮肤,效果可能不大理想。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上海碧莲盛医疗美容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