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薇琳医疗美容医院 > 上海哪家做鼻子是比较好的?价格是多少?

上海哪家做鼻子是比较好的?价格是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上海薇琳医疗美容医院上海薇琳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22-11-24

鼻子整形术即对鼻部进行整形的外科手术,鼻子整形术可以缩小或增加您鼻子的大小,改变鼻头或鼻梁的形状,使外扩的鼻翼变窄,或者改变您的鼻子和上嘴唇之间的三角区域。

鼻部整形,假体隆鼻,假体植入" alt="【原创插画】鼻子,鼻部整形,假体隆鼻,假体植入" />

上海哪家做鼻子是比较好的?

一、上海薇琳医疗美容医院

上海薇琳医疗美容医院是一家由中美韩合资开启的一家新型整形美容医院,该院主要倡导以积累、健康、理性的审美原则,高度重视客户就诊体验,倾力打造宁静、优雅品质空间,营造舒适、温馨、安全及独特感。

做鼻子会影响呼吸吗?鼻部整形是使用假体或自身的软骨将鼻梁骨垫高或切除部分鼻翼使鼻孔变小,不会对正常的呼吸造成任何影响,更不会引起呼吸困难。

上海薇琳医疗鼻子整形价格:鼻3项7800元起、全肋软骨初鼻68000元起、全肋软骨I型修复70000元起、半肋软骨I型修复60000元起

二、上海时光整形外科医院

做鼻子可以维持多久?做了鼻子能维持5年到10年左右,具体也与选择的材质以及保养的方式有关,如果自身护理的比较得当,维持的时间也会相对的长一些。

上海时光鼻子整形价格:缩鼻头5725元起、半肋隆鼻19557元起、鼻部3项11653元起、鼻修复70000元起

【原创插画】鼻子,鼻部整形,隆鼻,隆鼻切口

三、上海韩啸医疗美容

鼻部整形恢复的快吗?如果是做简单的鼻梁手术,手术过程还是比较简短的,恢复的时间是根据自身的体质来决定的,总体来说,一般需要两三个月才能完全恢复。

上海韩啸医疗鼻子整形价格:鼻中隔软骨隆鼻15989-53833元、胶原蛋白隆鼻17840-52589元、微晶瓷隆鼻16003-60149元、隆鼻失败修复36502-79310元

四、上海联合丽格医疗美容门诊部

上海联合丽格鼻子整形价格:耳软骨隆鼻21600元起、半肋软骨隆鼻27478元起、鼻翼缩小12800元起、鼻修复64029元起、注射隆鼻2000-25000元、膨体隆鼻8000-40000元

文章来源呆狐医美。鼻子整形要充分考虑整体协调和与周边结构的协调。如果发育未成熟的青少年接受鼻部手术,对其发育造成障碍或也有可能导致变形。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