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薇琳医疗美容医院 > 【上海薇琳医疗美容医院】冬季减肥做什么运动好?

【上海薇琳医疗美容医院】冬季减肥做什么运动好?

呆狐网呆狐网 上海薇琳医疗美容医院上海薇琳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9-11-26

为了抵御寒冷,我们的身体一道冬天就自从切换到了“变胖模式”,看着镜子,整个人好像都圆了一圈。这并不是你的心理作用,科学研究已经证明:冬天是较容易发胖的季节。

冬季减肥运动提示

提示热身活动要充分

冬季天气冷,血管收缩,血液循环不畅,肌肉和韧带也比较紧,这时猛一发力,很容易造成肌肉拉伤、韧带撕裂甚至骨折。所以在冬季进行健身锻炼时,尤其是在室外,首先要做好充分的热身活动,使浑身的肌肉、关节活动开,使体内器官,尤其是心脏进入适应运动的状态,准备活动主要是活动四肢关节和肌肉,可以通过慢跑、徒手操、上下跳动和轻器械的少量练习,使身体发热至微微出汗后,再投身到健身运动中。尤其在准备进行较强的体育活动时,要用平时2-3倍的时间进行准备活动。

提示注意保暖

冬季到户外锻炼要避免着凉,适当穿得暖和些,戴上帽子和手套,如果风太大,要戴上口罩。但也不要穿得太厚、太臃肿,以免妨碍正常的运动,加重身体的负担,乃至出汗太多,反而招致感冒。在运动中间休息时,切记穿上外套,不可任风寒乘浑身毛孔大张之时,侵入体内致病。在锻炼结束时,如果身上出汗,要擦干汗水,换上干软的内衣,否则很容易感冒。另外,冬季强调在阳光下运动,而春夏则要求在阴凉处活动。

提示呼吸方法要得当

在进行长跑等运动时,容易将冷空气吞咽进胃肠道,从而引起胃肠痉挛性剧痛或腹胀。因此,为避免吞咽进过多的冷空气,运动时要用鼻子吸气,嘴巴呼气的呼吸方法,不宜张口呼吸、嚼口香糖、说笑打闹等,以免冷空气直接刺激咽喉,引起上呼吸道感染及咳嗽。另外,不要在汽车频繁来往的路边上活动,因为汽车在行驶时会带起很大灰尘也会排出废气,距离人们的呼吸道很近,能直接被吸入体内,从而促成急性或慢性病症发生。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