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薇琳医疗美容医院 > 上海薇琳医疗自体脂肪隆鼻手术多少钱?

上海薇琳医疗自体脂肪隆鼻手术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上海薇琳医疗美容医院上海薇琳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9-03-27
  自体脂肪隆鼻手术多少钱?坚挺的鼻子可以让我们的五官看起来更有立体感,在这个飞速发展的时代,人们对美丽的追求一直未有止步,如果先天我们的鼻子看起来不太坚挺,那就只能通过后天来进行弥补,而自体脂肪隆鼻成为了现在比较流行的隆鼻方式,那么,自体脂肪隆鼻手术多少钱?


自体脂肪隆鼻手术多少钱


  自体脂肪隆鼻手术有风险吗?

  自体脂肪是公认的“绿色”填充材料,取自自身,安全性能高。其隆鼻效果也很真实自然,因此大部分的爱美者都会选择自体脂肪隆鼻,不过也有一些爱美者担心自体脂肪隆鼻是否会有后遗症。因为自体脂肪是取自自身,所以一般来说不会发生排异反应,且术后恢复较快。

  自体脂肪隆鼻手术多少钱?专家介绍自体脂肪隆鼻手术价格与以下因素有关:

  1、自体脂肪隆鼻手术方式有关:自体脂肪对受术者的鼻部基础条件要求比较高,一般只适合局部隆鼻,其缺陷就是自体脂肪轻易被人体吸取,须要多次注射。

  2、与个人自身情况有关:与隆鼻的部位有关,鼻子分为鼻根、鼻梁、鼻尖、鼻背以及鼻翼,不同的手术部位需要的技术难度就会不同,难度大的就会相应的高。

  3、与选择的整形医院和专家有关: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和的专家,能够大程度的确保自体脂肪隆鼻手术安全和效果。

  自体脂肪隆鼻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初期用冰袋作局部冷敷,可减轻术后肿胀等,术后第5天开始,应作局部热敷,促进恢复。

  2、休息:单纯隆鼻术者,可不住院。

  3、术后一周内假体还没有被纤维膜包绕,处于不稳定阶段。

  4、术后如长期不适,应及时到医院与医生联系。

  5、隆鼻手术后2-4个星期左右,禁止戴眼镜,并且要坚持做面部冷敷,在5天左右要保持抬头的姿势,即使在躺着的时候也要用2-3床被子垫高头部或者背部,这样有助于尽快消肿。

  6、有些疾病需要服用中药或者此类固醇类药物,伤口愈合的时间可能会更长一些。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自体脂肪隆鼻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