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玺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 上海梦丽娜医疗美容医院正规吗

上海梦丽娜医疗美容医院正规吗

呆狐网呆狐网 上海玺美医疗美容门诊部上海玺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8-04-09
  上海梦丽娜医疗美容医院是经上海卫生部门批准成立,地处上海黄浦区淮海中路622弄7号综合商务大楼207,隶属于香港皇家生活国际集团。上海梦丽娜医疗美容医院是经上海卫生部门批准成立,医院设有: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美容牙科、美容中医科等科室。

  上海梦丽娜医疗美容医院皇家生活服务中国市场近十年,营运中心位于上海,在江苏、浙江、湖南、重庆、四川、河北、云南、广西、山西等10余省市均设立有办事处,员工人数近500人。皇家生活国际集团引进韩国,德国,瑞士,台湾等高科技医疗技术,致力于医疗美容及 领域,大力提倡健康年轻充满魅力的生活态度,在近十年的时间里为国内外众多名媛佳丽提供高品质服务,得到广泛的支持和认可。

  上海梦丽娜医疗美容医院下设整形、皮肤、无创、 、中医、口腔六大中心,涵盖胸部整形鼻部整形眼部整形祛斑美白、祛痘嫩肤、紧肤除皱、无创塑形、功能医学 、中医美容、口腔美容等经典项目。秉承“美,让您更尊贵”的理念,致力于医疗技术与服务理念的同步提升,全心全力为求美者提供多元化的整形需求与国际化品质服务。

   阅读:上海梦丽娜医疗美容医院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