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鹏爱医疗美容
上海鹏爱医疗美容

上海鹏爱医疗美容

地址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汉口691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上海鹏爱医疗美容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上海_黄浦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上海鹏爱医疗美容医院立志于“塑造能代表世界先进水平的科学的、真实的、艺术的高等医疗美容机构,成为世人尊敬的行业楷模”,为全球独具品位和健康理念的社会精英人士提供私密、专业、系统、长效、高品质的医疗美容服务。自创立以来,在医疗科技,私人定制等多人医学美容领域联手韩国、美国等医疗美容整形机构。“以安全、健康、科技、品质、和谐”的经营理念,致力于将东方传统审美观念与国际技术结合。并成为集皮肤美容、无创美容、私密微整等一体的医疗美容连锁品牌。
来院路线

上海整形医院地址:上海市黄浦区汉口路691号(近来福士广场)

上海附近公交站及乘车路线
18路;49路;167路;312路;318路;451路;537路;802路;805路;930路;隧道三线;隧道夜宵线;新川专线,沿汉口路100米人民广场(福州路)805路,沿广西北路往北100米至汉口路交接口广西北路。
地铁路线1,2,8号线14号出口100米。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