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星采医疗美容门诊部 > 上海星采医疗自体脂肪隆鼻有哪些优势?

上海星采医疗自体脂肪隆鼻有哪些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上海星采医疗美容门诊部上海星采医疗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9-03-27
  自体脂肪隆鼻有哪些优势?拥有一个高挺的鼻子可以使面部形象更加的有气质,所以人们都想拥有这样的鼻子,但是生活中有些人因为遗传因素导致鼻梁塌陷,没有立体感,很不美观,所以为了为了改善,很多人会选择自体脂肪隆鼻手术,那么自体脂肪隆鼻有哪些优势?



  什么是自体脂肪隆鼻?

  所谓的自体脂肪隆鼻其实是现代隆鼻的一种新型方法,它是通过医疗的手段来抽取一部分自体的脂肪组织来填充鼻部的凹陷,让自己的鼻梁不在塌陷而是高挺自然,自体脂肪隆鼻不但手术更安全,而且可以取材都是自身的组织,身体不会产生排异的情况,也大大降低了手术的风险。

  自体脂肪隆鼻的效果如何?

  自体脂肪隆鼻的效果自然逼真,因为自体脂肪隆鼻是在内窥镜的全程监控下将身体局部位置的多余脂肪鲜 吸出,转移至需要填充或塑形的鼻部。因此术后无任何的疤痕,会使鼻部在自体脂肪鲜 的填充塑形下变得高挺自然。

  而且,自体脂肪隆鼻的优点在于能特别针对鼻尖、鼻梁、鼻子长度、鼻翼分别[下垂脂修复],使整体五官比例能协调,更由于取出的脂肪成活率高,能有效地将自体脂肪隆鼻效果完美呈现,让求美者面部变得更立体,更美丽。

  自体脂肪隆鼻的优势:

  1.效果持久:自体脂肪注射到鼻部后可参与到鼻部组织生理代谢进程,促进脂肪组织再生,极大的提高了细胞的成活率,与自身脂肪相交相融,所以效果比较持久。

  2.安全性高:隆鼻材料取自于自体的脂肪进行培养,其物理学特性远优于任何人工的组织代用品、导体或异种材料,和人体组织有很好的相容性,因此不会出现感染、排斥等副作用。

  3.自然无痕:自体脂肪隆鼻采用的是注射的方式,所以创口只有针眼大小,属于超微创手术,所以恢复后看不到任何痕迹;另外,注射的脂肪与自身组织融为一体,鼻部摸起来很弱软,像天生的一样,真正做到自然无痕。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自体脂肪隆鼻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