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屏

王屏 医师

出诊医院: 上海米瑞可医疗美容门诊部

擅长领域:双眼皮、内外眼角、眼袋、提眉、隆鼻、鼻部整形、下巴整形、微创注射填充、自体脂肪移植、微创除皱、乳头乳晕整形、女性私密整形等。

关于王屏

 
  王屏毕业后在三甲医院从事临床外科工作二十余年,先后在骨科、手外科、显微外科、整形外科工作。2003年成为我国首届医学美容美学设计研究生。曾先后在北京大学附属第三医院、黄寺美容专科医院等学习、工作。经常和日、韩、欧美同行交流、研讨。
 
  有着丰富的整形美容临床经验和操作技能。对于“美容平面”、“黄金分割”等人体美学理论有很深的造诣,使美学设计的理论融入到日常的整形美容实践中。崇尚“微创”、“自然”。通过个性化设计,力求将视觉艺术与现代医学结合达到更深的审美境界。手术精致细腻,术后恢复快,疤痕小;术后效果自然、逼真。
 
  擅长:双眼皮、内外眼角、眼袋、提眉、隆鼻、鼻部整形、下巴整形、微创注射填充、自体脂肪移植、微创除皱、乳头乳晕整形、女性私密整形等;专修整形美容不理想或失败手术。

擅长:双眼皮、内外眼角、眼袋、提眉、隆鼻、鼻部整形、下巴整形、微创注射填充、自体脂肪移植、微创除皱、乳头乳晕整形、女性私密整形等。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