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欣悦容医疗美容门诊部 > 上海欣悦容国际医疗美容医院用吸脂怎么瘦脸

上海欣悦容国际医疗美容医院用吸脂怎么瘦脸

呆狐网呆狐网 上海欣悦容医疗美容门诊部上海欣悦容医疗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8-11-12

   对脸部追求比较多的女生会觉得自己脸上的赘肉有些多,就会想要通过吸脂的方式去掉自己脸部多余的肉,那么问题来了,面部可以吸脂吗?怎么吸脂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上海欣悦容国际医疗美容医院用吸脂怎么瘦脸





   面部吸脂瘦脸有哪些方法


   1、电子面部吸脂


   经过电磁发生器的两极产生一定波长的高频电场摧毁脂肪团,产生乳糜样液体,并将其吸出。


   2、超声吸引面部吸脂


   它是经过超声发生器产生一定频率的超声波,将之对准减肥部位,经过超声振荡将脂肪细胞或脂肪颗粒击碎,然后再挤出或吸出。超声吸引吸脂从理论上说,不损伤血管神经,但实际应用起来产生效果慢,仍有血管神经的损伤。


   3、共振吸脂方法


   利用共振原理,在电脑模糊程序控制下的吸管产生与脂肪细胞固有频率相同的机械性共振波,选择性破坏脂肪细胞,便于吸出,而且可以有效保护神经和血管。


   4、快速负压吸引术


   近年来发展迅速的肿胀麻醉技术,让快速负压吸引术在吸脂中迅速崛起。这种面部吸脂术是经过向吸脂部位注射大量的低浓度含肾上腺素的利多卡因盐水,使之肿胀,甚至出现发白,之后脂肪细胞或颗粒内渗透大量盐水而自行破裂融解,再经过荫蔽小切口将连接真空负压泵的金属吸管放置皮下,经过负压将脂肪吸出。


   想了解更多美容咨询可以随时拨打呆狐网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