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葫芦岛颐正医疗美容诊所
葫芦岛颐正医疗美容诊所

葫芦岛颐正医疗美容诊所

地址 地址:辽宁省葫芦岛市龙港区文萃路香漫花都门市10-36A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葫芦岛颐正医疗美容诊所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葫芦岛_龙港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葫芦岛颐正医疗美容医院,是滨城地区规模很大的医学整形美容机构,也是葫芦岛市具有知名和影响力的行业翘楚。颐正始终关爱着全市乃至全国各地热爱生活、引领美丽风尚的人群;始终坚守“以人为本,诚信经营”的服务理念;坚定“强者自强,共创未来”的价值观念;被知名部门授予“医疗质量放心诚信医院”之美誉,被韩国整形美容协会认定为“中韩整形交流基地”。好的实力与规模,奠定行业旗舰地位。

  颐正拥有现代化的医疗场所,强大的经营管理团队,豪华VIP病房,国际化标准超净化手术室,并在辽宁省内率先引进以色列飞顿全套美容设备,下设容貌设计中心、整形美容中心、皮肤管理中心、激光治疗中心、微创中心、 中心……颐正拥有国内外整形界专家领衔的强大阵容,国内外的整形美容技术,始终奉行“视手术为艺术”的宗旨,为求美者提供更先进、更安全、更舒适、更贴心的整形美容体验,是滨城无数名媛关注的焦点。

来院路线

辽宁省葫芦岛市龙港区文萃路香漫花都门市10-36A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